星期二, 12月 19, 2006

養狗乐之《Nintendogs: Dalmatian and Friends》


最近CEO先生的鄰居的狗有很大的好感,相信不出一年便会开口吵要養狗了。但那天听到賭神先生帶前家犬去作人道死亡之後便深感養寵物之事真可非同小可,一不小心便落得残害生命的罪恶,待寵物可待親人一般,如做不成,真不養也罷。

入手了小N多時,竟然連一個笔控遊戲也没,白白浪費小N的大好籃海功能及特性。日前在不断轉台中見到有介绍這款NDS的笔/聲控的電子寵物遊戲,心癢癢几天後便想入手,深觉養電子寵物的责任可没真寵物來的大吧。架上有数個不同包装的《Nintendogs》,而店員説這《Nintendogs: Dalmatian and Friends》可是《Nintendogs》的一週年庆的「限量版」喔,能養斑點狗哦,一闻是「限量版」又加上为了接下來這兩個星期CEO先生缺了點母爱之下便唯有乖乖地伏首稱臣的奉上金钱矣..

晚间亮出來時真的吸引了CEO的眼球,後兩人一齊没有在爭吵声一齊打机也屬少見。《Nintendogs》的小狗都是以生動逼真的3D CG來呈現,基本上方向鈕与ABXYRL都可不管,進行餵食、訓練、逗弄或撫摸小狗都是以笔/聲控,唯一比较麻烦的是CEO先生对聲控口令不太有耐性,搞得小狗迷惑不解的。

Games的配额,还没完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