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10, 2006

GFF第7弹 - G3 G-Armour登场


空想堂-GFF本部局部更新,GFF的第七弹-G3 G-Armour登场。

4 則留言:

匿名 說...

呵呵,我去年开始玩GFF。之前 的植物人老款也买了几个。目前 手头最喜欢的是0026 与 0032。最新的MS-18也买进了,不过可动性还是不能让人满意啊。大家都是GFFF爱好者,多多交流哈。

Kusou 說...

磚抛了那么久,终於等到了同道中人,可喜可賀,还望能多多交流。

GFF系例本來就不以可动性为先決,但後來加了地台後的GFF一般Pose的可动性还算可以,至今MS-18还未入手,GFF呀..買的总比開盒來的快...

匿名 說...

嘿嘿,还是我。玩GFF的好像不多啊。羡慕 你买到GFF06,我们这里难得买到。可动性好像相当不错。 不知 你玩过0010没有?GP04 红角马改 都是人气超高的机体,而且可动性还算不错。虽然GFF不是以可动为卖点,可我想大家还是希望 植物人 越少越好的吧。
近期 的目标是GFF25,难找啊。

Kusou 說...

基本上我是從2001开始玩GFF的,所以,(咳),每一型(GFF、Zeonography、Cosmic Region)我都有,而且还加上,(咳),每一型都不只一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