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04, 2006

第六季《CSI: Las Vegas》

昨晚(今早?)總算把第六季《CSI: Las Vegas》追完,CEO先生好像全程陪看,至今已学会了用小口径手槍指進我輩口中,以便子彈不射出頭部,也为了学会验屍,以新買的医生工具叫我輩扮死屍让他验...其实早在CEO出世前由於我们希望他長大後成为社会棟梁,所以選了《CSI: Las Vegas》为他的胎教電视集,以便以後做坏事時要小心,現在已見到成绩矣...

雖然《CSI》系例已衍生出《CSI: Miami》(2002年起在CBS播映)以及《CSI: NY》(2004年起在CBS播映),但原祖畢尽为原祖,故事編剧好不在話下、主角与配角间的互动,让人啼笑皆非的精彩对白無一不让人追得不亦樂乎,但這次追第六季《CSI: Las Vegas》竟然擺了個大烏龍,我輩竟然还没看第五季《CSI: Las Vegas》..今天二話不說下KL覓去。

谈起《CSI》系例,話説一开始《CSI: Las Vegas》原本是打算给全美第二大电视网ABC播映的,而CBS正处於一个难以回升的走下坡之中。然而,1999年当ABC的评论者预先看过之後,他们觉得这个影集对於一般人来说过於艰深,所以否决了它。於是影集催生者Anthony Zuiker转而投靠CBS。CBS很快地接受了它,并安排在星期五的时段播映,影集本身及CBS电视网也冲上了收视率的顶端。全新一集通常有2500万人收看,重播的集数也有1500万人的收视率。在2000年,CBS将影集改到星期四播出,甚至成功地冲击了全美第一大电视网NBC的地位。

虽然剧情发生的地点是设定在Las Vegas,但是实际的制作地点是在加州Santa Clarita,而且大部分的场景都是在圣塔克拉瑞塔或是附近拍摄的。不过演员和工作人员们偶尔会到Las Vegas去拍摄部分实景。

对於部份演員不懂得用DSLR(由其是飾演Sara Sidle的Jorja Fox),把DSLR當DC用,不以View Finder起景我輩巳留言《CSI: Las Vegas》网站,希望來季有所改变云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