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0, 2006

《Metal Gear Solid Portable OPS》


身为小島桑的大粉絲,本來已不想打机的我輩也狠狠的重金砸下,入手了PSP專用MGS新作《Metal Gear Solid Portable OPS》。

《Metal Gear Solid Portable OPS》的劇情連貫《MGS3 Snake Eater》和M《MGS4》,故事將由《MGS3 Snake Eater》六年後的1970年一直到《MGS4》Snake成立特殊部隊『FOXHOUND』後的Big Boss之路...也是我輩PS3入手前的前哨戰(钱烧站??)!

以下是《Metal Gear Solid Portable》目前已經獲得的評价:

- IGN.com的Editor's Choice Award獲獎,獲得9.0分的高分,並為PSP爭得了第四個Editor's Choice Award。

- 1UP.COM的評分中獲得9.5分的高分。

- 全世界評價最為嚴厲,最權威的遊戲網的Editor's Choice Award獲得了9.0的高分。

- 在《電擊PlayStation》的推薦中獲得90分~95分。

一個人的聖誕節+新年,寂寞退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