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31, 2006

回首2006年

回首2006年的願望:

1)減肥成功,或体重不再上升。
-唉~

2)生頭髮,或掉完全部頭髮。
-唉唉~

3)買DSLR,或顶级DC
-除了顶级DC沒入手,入手了一架DSLR、十三架SLR、四架RF、一架TLR、一架目侧距、十几支镜頭外加奇门兵器多组...

4)買PS3,或Xbox360,或NR
-NR已正名为Wii了,但都没買。

5)買Mactel Power Book,或Mactel iBook,或Sony TX或..
-Mactel Power Book已正名Macbook Pro,己入手。

6)出國旅行,或國內旅行
-國外半公半私去了日本,也与家人渡假於Bali。國內旅行去了沙巴。

7)公司有钱賺,或公司不再蝕
-唉唉唉~

8)多點時間打机,或FFXII有時间打
-FFXII上衝到一百個小時後便停机了,事各多月才在年终前几天打回机,看來打机配额尚未用完。

9)入手Nike、Puma、Adidas復刻球鞋各一对,或旧球鞋成为復刻对像
-年頭已入手了Nike Tiempo WC一对,雖不是復刻球鞋,但古典照型也蛮討喜。

10)各位看官,新年快樂!或不再苦惱
-...哈!!由你们答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