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30, 2006

第五季《24》雜談

-由於第四季《24》中,Jack Bauer假装已死,照理《24》已应是能圆满结束,但编剧们硬是編出了第五季的新故事,代价是牺牲了三個《24》系例中的老角色才把Jack Bauer帶出场,悲哉。

-兩個电影明星加入了第五季《24》陣容,在《LOTR》的中饰演Sam的Sean Astin与在《Robocop》中饰演Alex J. Murphy/RoboCop的Peter Weller

-Jack Bauer在18個月假死中竟爱上了中年丑婦,Jack Bauer真仍性情中人,見一爱一,至死不改。

-核子彈、生物武器後,這回輪到了化武Sentox VX,但眼見还是比不上之前的核子彈、生物武器來得可怕,第六季不知还有那些大殺伤力武器...

-Tony与Michelle這对金童玉女身亡後,辦公室恋情下季將由剧终時帶出的Chloe前夫Morris与两名白发苍苍的反恐中(老)坑Bill与Karen为代表吧!

-Logan是以Bush办蓝本吧!怎么看都一样又横蛮又傻呼呼。

-中国特务还真的神通廣大,Jack Bauer出現不到24小時就给中国特务在美国地盘上轻松绑了回来,要說得通,应是光頭蓝牙男報串吧!

-光頭蓝牙男身份未明,Jack Bauer又被绑,第六季首12個小時玩這吧!

-以编剧而言第五季已经达到历季最弱的程度,漏洞之多更是历季之最,但也電视男一样追得廢寢忘餐,怪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