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15, 2006

我的Gmail

説來慚傀,我輩這個人一不寄Email(也鲜有朋友寄Email给我輩),二不傳送SMS(只在過年過節時傳送些不什誠意的SMS),但终於因公事不得不弄個公衆信箱。

這还是大鄉里的我輩第一次伸請所謂的公衆信箱,问了问路人,如何伸請之?路人们全都以为我輩玩弄,不加以援手,让我輩顿感世態炎涼,最後在各大纲站進出之後慢慢有了點頭绪,最後向Yahoo伸請不到想要的ID便轉向Gmail;註冊Gmail竟然是通過手机SMS的(這样Google有我輩的手机號码了),但由於Google大方的给了兩个Gb,也就不去計教了,Gmail也还有許多奇奇怪怪的Plug-in有待研究,搞明白也得再花上些功夫吧。

嘿,我輩终於有自己的公衆信箱了。

3 則留言:

火鳥 說...

Gmail是要註冊用戶推薦的啦!不早講?超級大鄉里,給什麼手机號码啦?

現在的Gmail去到接近3GB咯!

小頑童@nottyboy 說...

gmail現在可以用手機登記了...

SKII 說...

啊……??(嘴巴张得极大……)
呵呵~ 恭喜成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