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12, 2006

我爱二刀流

我輩小学時学校学的是繁體字,学的是注音符號;上了中学学校改教简体字,用漢語拼音。從此二刀流中文书写繁简混雜,不成体統。

美術学院雖以手工学習,但有幸成为第一批用Mac II的学生;之後在广告公司工作時正好公司也开始電腦化,從此一边Maker、美工刀、Cowgum,另一边老鼠、Mac,雖为二刀流,但两張刀沒把利。

跳漕到大馬較初期的多媒休公司轉用PC後,過後在自己的公司採用Mac与PC双系统(當時的Mac可是天价呀),以十多年前的技術为双系统白老鼠先锋,花錢花精神,双系统二刀流不通之極。

爱上打机之後,大家为SS与PS爭吵不休之時我輩獨善其身,蓋我輩二刀流双主机制霸也。

在模型与玩具之间,二刀流遊刃有餘,乐趣無窮。

在种种原因之下,今天下午用BootCamp把破窗弄進小M之時,小M登時也成了OS X与破窗双系统的二刀流使用者。

正在想何時也來弄個数码与银盐的二刀流...又或者说...SLR与RF的二刀流...又或者说....來個SLR、RF、TLR的三刀流!

我爱二刀流,真的。

1 則留言:

Khai Suan 說...

看來你的年紀也不輕,
你聽流行樂的時間,會不會是譚永麟與張國榮之爭的年代

說說笑,別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