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0, 2006

小白球

与小白球结缘是八年前(咦,又是八年前),當年六號杆也能好好的打到180米,也下過几次场,但由於不是大富人家,老是不能快快乐乐的打球,半年不到就(被逼)放棄不玩,過後手套、球鞋也在几回搬屋中陸续遗失,所幸那套球具还好好的活在女傭房的一角..

這次出遊由於大伙都开始打小白球,但我輩行旅太多只帶上六號杆在發球场上發球。开始整十多粒球真还不像話,但過後感觉來時几乎每个球都能打到100米同一地點,就开始有點乐趣了。

在發了三十多粒球後左手开始红腫,看來手套钱是不能省的,買了手套再续继發完一百粒球。打小白球的確快乐,但説到要我輩重拿球杆打小白球,还早哪!

CEO先生看来颇喜欢小白球似的。

2 則留言:

都市守夜人 說...

"半年不到就(被逼)放棄不玩"??

(被逼)特别用highlight,唔.....当初都是为你好啫!

Kusou 說...

賢弟多心矣..小白球戒之绝对是好事,不然那來那么多钱買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