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02, 2006

Bose的銘耳机

有幸一試Bose的QuietComfort® 2 Acoustic Noise Cancelling®耳机,戴上之後,我輩日日夜夜無法忘懷那一種感受,要不是我輩处於经济低迷之期,一定將之给衝下了。

Bose在音響界的大名可不谈了,這次QuietComfort® 2專利的電子消躁技術可真让我輩大开耳界,首先服务員把耳机往我輩戴上(沒有开任何音乐哦),再把扭開了試音用的飛機的躁音的唱机(不是直入耳机哦),我輩还在嘟囔,沒什么特別嘛,當服务員把上面的消除外界雜音的功能键打开時,神奇的事發生,震耳欲聾的飛機的躁音登時变得鴉雀無聲,竟在無音樂播放的情況之下消了音,更神奇的是还是能聽到服务員的解説;過後在直入耳机音質極為細膩的音樂播放下就再也聽不到服务員的解説了。

据該服务員的解説,QuietComfort® 2的Acoustic Noise Cancelling®能夠針對環境音中的重覆的中低頻聲響進行自動偵測,然後發出相抵聲波進行消噪,这就是为何在消音中还能清楚聽到服务員的解説,加上耳機設計本身包覆性良好,能完整包覆耳朵,充分達到不漏音的絕佳效果。由於QuietComfort®能獨立發出相抵聲波進行消噪,所以耳机需以乾電池作驅動。

常坐飛機的看官们,QuietComfort® 2还有送上飛机專用插頭与專用包包,入手以後可以不用飛机上的平民耳机了。那天我輩再经济好轉或又遇到財神爺/聖誕老人,必娶之過门。

p/s:更小、更强、更貴的QuietComfort® 3已上架,可惜在KLCC的專店还不見其踪。

  

3 則留言:

火鳥 說...

勁!終於就算屋外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也不會打擾到屋內正在欣賞音樂的人了。

都市守夜人 說...

外母姆來啲时候用最prefect!

匿名 說...

“你輩”哈哈。很高興你去我那邊留言。
我對攝影也是有興趣。原本想買mac mini的,
現在可能會把這些錢去買DSLR。有什麼入門最便宜的介紹?
nikon d50、O E350、Sony 100?
(其實我之前也有問過你,再問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