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8, 2006

蘋果出招

臨晨兩點半,终於挨完了由engadget做的WWDC現场文字、照片轉播。沒有iPhone,沒有6G iPod,沒有新的蘋果毒品,所以毒我輩不到,心安不已。

這回如各大蘋果纲站所預侧的,蘋果终於对Power PC説再見了,從MacBook Pro、MacBook、iMac、Mac mini至最新的Mac Pro、Xserve,這下子蘋果的Intel產品線可到齊了。

Mac Pro同樣帶著G5的洞洞裝設計,,但內部卻是完全大翻新。每台Mac Pro中將放入兩顆新的64位元雙核心Intel Dual-Core Xeon處理器,號稱能比最高檔的PowerMac G5快上兩倍。洞洞裝機殼內还可放入四顆HDD(最大可擴充至2TB)及兩台光碟機。要價從USD2,499起。

公司的Xserve最少也用了近三年,也终於等到蘋果Intel版的Xserve。Intel版的Xserve在外觀上也與公司裡的Xserve G5相同,1U的厚度,在規格上基本上與Mac Pro大同小異,比Xserve G5快上足足5.4倍。要價從美金USD2,999元起。

到一點半左右真正的主角OS X 10.5 Leopard在SJ嘲弄Vista、揶揄微軟後开始登场。新功能中有點小眉小眼,是怕微軟的「猫」而留一手吧。Leopard的上架預計為明年春季,剛好與Vista預定上架日期相差無幾,嘿,望蘋果狠狠一擊M$吧!蘋果纲追加了Leopard介紹網頁,可前往觀。

在边追X-files边看轉播,在知道沒有新的蘋果毒品上架後,安心入眠。


M$的「猫」

1 則留言:

小頑童@nottyboy 說...

最後一句很妙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