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1, 2006

第五天。秋葉原再战Yodobashi Akiba


经過几天的苦战,今早还是七點多就起床。今天不帶相机四処閒逛,在一间西式咖啡廳以¥400叫了一杯咖啡与一客火腿蛋治,雖然咖啡一般,但火腿蛋治好吃異常。星期天七點多的秋葉原有點冷清,但还是見到一群Otaku们在玩具店排隊等第一時间入手新作發表会。

發現Laox免稅店还开得早的,一早到的中国(还是台湾?)遊客也还不少。Yodobashi Akiba要9.30am才开门,在便利店買了本電器雜誌又回到咖啡廳泡到9.30am。

只在Yodobashi Akiba的1F蘋果部门跑,把玩了每一架MacBook(共有十架,五白五黑)和MacBook Pro,感觉上还是比較喜欢MacBook Pro的質感。人家只是一个部门的蘋果貨就比全KL所有大小的蘋果店加起來还更多更齊,想想不禁有點生气起來。所幸昨天在银座蘋果总店長了點見识,也没有再二度震撼。但此処却有許多一些只在《Mac Power》雜誌广告才見的神品是银座蘋果总店所没有的。最後还是敗走了银座蘋果总店没有的250GB HDD小白便當伴侶作为大和行的完美句號。


到大和什么都好,但最憎恨這一种Log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