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7, 2006

第一天。從東京到静冈


零晨四點多(日本時间)在飛机上巳見到朝霞,唔,拍之。


从成田机场乘Skyliner直奔上野需一個小時,有可吸烟車廂,一乐也。


由於同行的玩具商、媒体要参覌日本玩具店,行旅便寄放在之从上野馱的行旅箱寄放処,我輩的行旅箱太大而差點放不下最大(¥800)的寄放箱,幸好最後在大家的帮助下七手八脚的把门关上,但从此京成上野馱多了一个门歪了门的寄放箱,以後去日本如果要有用到寄放箱,記得别帶太大个行旅箱。



久違了,秋葉原。


我輩喜爱的玩具店AzoBitCity。


日高屋之我輩雄姿。



日本的第一歺,就在秋葉原的日高屋中華食堂用。我輩貪心,點了中華冷麵、麻婆飯、饺子及一颗卤蛋,用完度高達70%。


从上野馱乘JR山手缐回東京馱轉乘子弹火車前往静冈。日本开始要進入夏天,梅雨也在我们到達日本之時登场,乘子弹火車從東京到静冈都在雨中渡過,始终不能見到富士山的真面目。



我輩的房间与窗外景覌。


酒店一角可爱的小天使。


晚歺,迴轉寿司,可比美KL任何一间頂级日本歺廳。

P/s:在酒店裡發生了一件小插曲,忘了行旅箱密碼,試了兩百多次才把行旅箱打开,虚驚一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