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02, 2006

後三字頭的訓詞

以今天開始醒悟,我輩已後三字頭矣..

這是我妈给我的生日訓詞:

後三字頭开始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体,多吃菜、果少吃肉、糖、淀粉。多運动,少打机。戒烟、戒酒、戒夜睡。

後三字頭开始要好好規劃以後的人生,多作投資,少作敗家。多学習新的知識,少泡電視閒談。

後三字頭开始要開始为國家社会做點什么,所谓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又曰:取之社会,用之社会。

後三字頭开始也要以公司为本,多做事,少口角;多鼓励,少责怪。

後三字頭开始更要以家庭为本,老婆要的,给吧;父母要的,给吧;兒女要的,给吧;小妾要的..,也给吧。

妈,教訓的好,兒知道了,兒上少林寺出家去了...

4 則留言:

cy 說...

哈哈...
你妈妈的训词也太长了吧?
那里吃得消..?
呵呵^^
生日快乐!

都市守夜人 說...

冇理由M size可以着得落!

Kusou 說...

謝了,cocalalah。

Kusou 說...

係你肥啫,都市守夜人,无论如何,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