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8, 2006

男高音的婚宴

下午陪CEO及他娘出席了他娘的旧同学婚宴。已好久沒出席中午的婚宴(一般在小地方比較流行),即來之,則安之,反正婚宴嘛..來去还不那几板斧..

在歺中经Video Presentation介绍,新郎原来是大马猛人青年男高音岑大伟,之後表演了男高音式的「飲胜!」令人大开耳界,再來一个新娘伴奏,新郎獨唱,這红包可还花得不冤呀!

Google回來的:
岑大伟(大马青年男高音)

1998年毕业于马来西亚艺术学院音乐系(我這不成材的学長毕业於1991年..平面設计系),主修声乐、师从男高音陈容及女高音卓如燕等。副修理论作曲,师从作曲家刘曼弘。获学院颁发“表现优异功绩奖状”及“成绩优异奖状”。1999年毕业于中国西安音乐院声乐演唱系,并获得学士学位,师从著名女高音和慧。

曾策划举办各项音乐活动,包括全国中学音乐培训营、全国声乐与合唱培训营、音乐讲座、音乐会等等。亦曾荣获国内歌唱比赛多项奖项,并举行多场个人演唱会,近来更以假声男高音诠释女高音歌曲,极其成功,大获好评,深得海内外师长们及观众的赞赏。

2 則留言:

grace 說...

这位匿名人似乎对岑大伟存有偏见,在几篇有关岑大伟的报道,都见他留言脏话谩骂,但却又不肯真名道姓。如此不负责任的说法,是在反应你对文化的唾弃?还是你人格出现了严重的偏差?

koonhoe 說...

hehe, what a funny Anonymous who are using 'sucks' word to describe people when himself/herself is more 'sucks' then any others? 向天吐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