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08, 2006

988 Happy Birthday

今早上班時听到培乐与光良的声音出現在988的《公雞飯碗》,哦,988已十岁了哩。

十年前988开台時,由於我輩一天工作時间平均有两个多小時是在車上渡過,988也陪了我走過了不少哩程;雖然现在没那么長時间在車上,加上在Ai FM、Lite & Easy、988之间遊走,但算下來十年的收听時间还是以988为最長。

雖然當時988不是全天24小時的中文電台,但出色的DJ们很快的將政府台第5台比下,當年的名星DJ的概念也由988發揚推广。李覌發、丽斯、培乐、林淑萍、林添文与陳峰各有各的Fans,风頭之健一時无兩,後來的纪展雄、文康、KK、晓岚、Simon也表现不俗。當年我輩也非常喜欢光良品冠主持的節目和一个星期日晚上忘了誰主持的古典音樂節目。雖然一段時间没听988,但去年在Wa!Fm收台之後重听988,發现了好多新DJ,其中大小孖宝,Jeff都是比較出色的新一代DJ。

十年一路走来不容易,加油988,生日快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