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31, 2006

風之鄉的第一天随手拍


這回是乘亜航的新机Airbus 320,比之前去古晋時乘的Boeing 737稍大。


大方的机長是个鬼佬,大开门戶让我輩拍个饱。


這就是首兩天入住的The Pacific Sutera,離开机场不远,見到碧海籃天,心情开得不得了,沙巴果然是个好地方。


由於CEO先生与爽身粉大公子在酒店午睡,我輩与火鳥君夫婦出遊亜庇景點。博物館雖沒什么看頭,但在博物館外的長屋見到一位可爱的原往民小女孩,在昏暗的环境全靠VR以1/10的快门拍下。



沙巴基金大廈,不知为何在後面的草场有艘小白舟。


水上人家。天空开始轉成金色了。


金色陽光下嬉水的小孩不怕鏡頭。


在拍水上回教堂時,天空开始轉成粉红色了。


再一口氣沖回酒店旁的码头,上了三脚架,天空开始轉成深籃色了。


最後一口氣,天空开始轉成黑色了,向大海往日落遗輝再來一張。

3 則留言:

小頑童@nottyboy 說...

讚!yayasan sabah,我家就在那附近hehe

fox 說...

我上回去的时候都没有拍到基金大厦,水上人家和回教堂,只是猛拍日落和码头。看了你的照片,不禁想起年初去沙巴的旅程,真是感激nottyboy的招待。明年再去过,再来一回风下之乡摄影之旅;-)

Kusou 說...

嘿!追太陽还追得真過瘾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