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3, 2006

回北馬奇(肥)男子的SMS

收到阁下的SMS,有點受寵若驚。蓋有如凤凰般的阁下,非梧桐不落,我輩何得何能,一個小小的沙粒博落,即非梧桐,更不是林梧桐,竟得以凤凰一般的人物为讀者,不禁有些手足無措。由於我輩为手机中文輸入法苦手,就借此小小的沙粒博落回復阁下的SMS,盼多多包函及見諒。

之前一遍《我的老友肥尊》中所提到的"從北姑到俄羅斯妹"纯屬笑言(當然也有嫉妒阁下的各界人仕報料、誤傳中伤阁下),但以阁下有如凤凰般的人物,小小笑言几句大可一笑置之。但对阁下夫人对我輩胡言所帶來的不便之处,我輩深感不安,在此向阁下夫人深深道歉,我輩深切反省中。

也祝北馬奇(肥)男子一家身体健康,萬事如意!

2 則留言:

火鳥 說...

凤凰一般的北馬奇男子?... 噗!哇哈哈哈哈...!噴飯。

p/s: 空想老兄,是時候閣下留言板轉去乜人也可留言啦!只要Keep住Word Verification就行了。

匿名 說...

“Word Verification“ 同意您的說法, 空想老兄用不了道歉!更何況描述“北馬淫陝“ 只是稱號而以,他用不了發怒 “小家“,莫非他本人也認同吧,噗!哇哈哈哈哈...!
空想老兄!繼續吧!這東西有趣!
万里無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