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8, 2006

不是木村...

最近在Kinokunia日文书部的雜誌封面老看到他,一直以为是木村,心还想这男人婚後可Man多了,算算木村離开LV与LG的年代也近十年了,小男孩也变得有男人味。

今天在拜读MacGrassKelly的Celebrity Mac user:降谷建志一文才知道自己搞错了,此君可不是木村,他是Kj降谷建志。

整理一下Google回來的:-

Kj降谷建志:1979年2月9日出生、B型

目前日本樂界首屈一指的,最具音樂行動力與爆發力的人物之一。也是牽引Dragon Ash重心的靈魂人物。對於音樂擁有無與倫比的真摯熱誠,同時充滿純真的心靈也是讓人咋舌。雖然有點冷酷,但偶而也是會取悅周遭的所有人....

他身上所有的才華,不侷限於一個地方。在所有的作品,任何的舞台或是音樂製作上,他都能夠將之發會到淋漓盡致。

Dragon Ash在降谷建志Kj的帶領之下,以完整的七人陣容再度強攻日本樂壇,為進化無限的Dragon Ash寫下21世紀的全新音樂章節。從再起動之作「crush the window」和「風平浪靜夕陽Union」兩張單曲,所散發出的是在陣陣浪濤中尋找穩定的新世代之音。「Rio de Emocion感情的河」全部共收錄14首Dragon Ash的創意傑作,搖擺的音符在專輯中穿梭自如,軟硬兼施的力道讓聽者就這樣走進獨創的無重力世界。整張專輯除了收錄兩張暢銷單曲「crush the window」、「風平浪靜夕陽Union」之外,Dragon Ash的好朋友哲學再度登場,「Resound」和Hide、136的二度默契合作、「Palmas Rock」的Uzi-One以及「Loca Burnin」的Ainee和武田真治,就是因為每次都有這些樂壇好友的助陣,才能讓Dragon Ash順利進化。

除了在音樂上的表現之外,團體中的靈魂人物主唱降谷建志同時也是日本年輕人所嚮往的潮流歌手,因為看中降谷建志對年輕人的影響力Levi’s也特別將原本只在日本地區推出的由降谷建志為主繼5年前的木村拓哉之後的日本藝人為的亞洲區Levi’s新廣告產品代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