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09, 2006

难道真要買?

7610最近还真的有點不太元氣了,左等右等,K800与N93至今都还沒上架,SGH-P858手感又非我輩所喜。換個思考模式,二百萬像素的又如何?

大和SE記
W810i Walkman®定位为是一款多功能音樂播放器,號稱"iPod殺手"(那么多殺手至今还不是上一個死一個..)配有20MB内置記憶體加上512 MB Memory Stick PRO™ Duo(应该夠吧,7610的64 MB至今还为夠用),相機帶自動對焦功能(廢话,有手动的嗎?),若想拍攝動作,更有視像功能(最近香港「巴士阿叔」的短片正是由此机拍下)。想發送圖片和視像時,可使用藍芽™或多媒體短信(什么賣點?兩年多前的7610已配有)。

我輩浅見:
雖説比不上M記V3黑魂机身,但W810i的黑身也相當討喜。但如果到真説到要入手,鏡頭边加印个Cyber-shot™再説吧!

米國M記V3X
剃刀变鈍刀,刚才把玩後一點感觉也没有。雖説有8倍數位變焦,相機內建補光燈,亮度對比調整、計時自拍、白平衡、拍照快門聲設定、拍攝模式設定(自動、晴天、陰天、家中、公司、晚間)再加上支援最長單段連續 180 秒實況影音錄影,並可直接MMS傳送,又再加上支援JPEG、GIF87a/89a、EXIF、DCF、BMP等圖片格式等的DC级功能,但心裡还是有「次貨!次貨!」的感觉。
內建記憶體64MB,支援超小型T-Flash記憶卡,可擴充至512MB。

我輩浅見:
不買最大原因是因为此机把我心目中完美的V3设计弄丑了。不買!不買!

N字頭N91
N91大頭仔也定位为是一款多功能智能電話融合音樂播放器(好長)。以机能來説为三机之首(當然價格也是)。相机也为一般功能,但高達4GB內置記憶容量已到了iPod nano的门槛,但不配上iTunes般强的音樂管理系统,也只能为另一架有電話功能的MP3 Player吧!

我輩浅見:
想要的是一架有電話功能的相机,不是有電話功能的MP3 Player。

説到尾,还是要等吧...希望7610好好的活到K800上架那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