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4, 2006

風之鄉邂逅後打分



Nexus Resort臨行前一瞥

这一次的沙巴海陸空之旅火鳥君打了80分,我輩却打了83分。好的説不尽,只講扣分之処。

1)如果在庆祝丰收節的广场裡,原住民爱傳统文艺多過爱Hip Hop文化的話(不是怪他们,只是遊客心态的怨念)。

2)如果外面的食物比酒店好吃的話(沙巴的海鮮的素材可好得沒話说,但也許外面的大厨们因生意太好而功力打了些折)。

3)如果神山上的酒店如果再好一點,乾淨一點的話(比起平地的Resort,山上的有很大的進步空间)。

4)如果海島上的海滩再乾淨一點的話(有Nexus的一半就好了)。

5)如果乘馬航而不乘亜航的話(亜航走难式的旅遊..唉..)。

6)如果在Nexus Resort能呆多一天的話(地方太美,時间太少)。

7)如果司机大佬再醒目一點的話(下回如果参加Resort的旅遊团)。

8)如果有時间去Spa的話(時间太少)。

9)如果亜庇像古晋那么多精緻的手工艺品買的話(以手工艺品而言,古晋的確强上了不只一點)。

10)如果博物館多點什么看的話(KL的博物館也不見得有多點什么看。好笑的是不準拍照,我輩到過那么多的博物館,頂多不準打燈...其实就算求我輩拍,真也不知該拍些什么)。

11)如果半山農场能多那么一點以遊客为本的話(可向澳洲農场多学習)。

12)如果Kinabalu Pine Resort不那么多蒼蠅的話(听闻金馬侖高原也一样,不知是否務農時大量肥料引來的乎?)。

13)如果小孩们不那么多要求的話(嘿..孩子嘛..恶魔也)。

14)如果亜庇連下午都不下雨的話(真想一整天与藍天共舞)。

15)如果能多買一箱海鮮回來的話(亜航不让寄艙)。

16)如果同行有一支魚眼鏡頭(毒..没解..)。

17)如果同行的不是CEO他娘而是天心姐姐(單這一條就可加50分了..哗..逃!)。

p/s:今天是64的17週年,勿忘64!

3 則留言:

小頑童@nottyboy 說...

海島本來很漂亮,可惜被炸魚的死珊瑚破壞了,工作人員也沒有把它清處乾淨..

說起手工藝品,沙巴的確是在這方面很少,可能這裡的土著不是伊班人的關係..

SKII 說...

玩的时间不够吧?看来你们有很多地方都没去到哦

Kusou 說...

是呀是呀,明年一定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