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9, 2017

Project 100 2016 File 75 - 就在這一年間,與我有緣吃飯的一百個朋友 - No.84 Jyven

如果説我這一生中能認識到一個絕對絕對絕對沒有之一會得到諾貝爾獎的朋友,也只唯有妳了。

長得漂亮,勤勞,聰明伶俐,又會跳舞,又掌握了人類的大秘密的妳,難得可以在感情上可以純得一蹋糊塗,也算是上天是非常公平的說。

感謝在京都unlock了我人生的一個重要的bucketlist外,也感謝當我模特兒,相熟的朋友都知道我極少會拍人像的,妳的可是極少數我所認真拍過的人喲~

想對妳說的事:
由於要活到一百五十歲,想想沒有頭髪到死也蠻悲哀的,頭髮的再生希望就完全有賴於妳了,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