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5, 2017

Project 100 2016 File 64 - 就在這一年間,與我有緣吃飯的一百個朋友 - No.76 Zint

記得你是公司𥚃第一個推出本單行本的漫畫家,也在我書架上唯一保留下來的第一版附親筆簽名公司出版的漫畫。那天見到你的粉絲分享了這十六年來你所畫的收藏,看了還真有點感動的,這些年來有那麼強的戰力在身後支撐着。。。

一直笑你貌似新加坡某明星,但還真想不到其實你還真有演出天份的,話說這是我《霧山旅社》比賽版加完全版我已看過了超過十次的心得,你可是我最想簽下的演員,如果那一天我突然心血來潮想進軍電影的話~

想對你說的事:
《腐城》哪,如果有個光頭英雄大概可以多賣很多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