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19, 2017

Project 100 2016 File 68 - 就在這一年間,與我有緣吃飯的一百個朋友 - No.82 薫かおるKAORU

當初妳中學畢業就投身入漫畫助理,所以很長的一段時間公司裡的女漫畫家就只妳一個,經過多年後可是看著妳從一個小助理變成了一個主管。

除了當我口譯與我一同出差過好幾次外,國外的動漫活動也一同參加了數回,想想妳是我唯一比較熟悉的女漫畫家。

對上一定一同出差感謝有妳陪伴,渡過了我整個職場生涯最煎熬的一次出差,雖然如今已是輕舟已過萬重山,但那一次有妳聆聽我不斷的苦水,總算還能在痛苦中安然度過。

想對妳說的事:
關於BL的,未來還有更多的知識想向妳討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