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5, 2017

Project 100 2016 File 58 - 就在這一年間,與我有緣吃飯的一百個朋友 - No.40 CYNDi

認識妳雖然始於Blog,但其實緣份可以推到四十年前,妳爸爸的新房其實就在我家,由於當時小村𥚃鮮少有喜慶,所以也是我人生中記憶第一次有人結婚的印象。然後也記得妳提過的與我妹同年和我哥當過妳小學老師的一些淵源。

早期在Blog所認識的妳霸氣外漏,文筆辛辣,嫉惡如仇的辣妹,但當了媽媽後感覺又變得非常的另一種印象,然後一直到多年後才能終於見到真身,然後又是另種非常斯文的淑女感覺,只能讚嘆女人還真是水做的。。。

想對妳說的事:
當然也沒有忘記妳也是愛書人,下次聚會記得提我給小朋友帶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