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4, 2017

Project 100 2016 File 63 - 就在這一年間,與我有緣吃飯的一百個朋友 - No.6 Kenny

由於在漫畫出版社上班,所以認識了很多很棒的漫畫家也是非常理所當然的事,而你也是我最早期所認識的漫畫家之一,也非常喜歡你的風格,由於你有更重要的任務在身,不能再讀到你的作品我相信除了我之外也是許多粉絲們的遺憾吧,嗚嗚~

非常欣賞你待人處事的態度,與你多年來的合作一直都非常的享受。更欣賞的是你讓我不會覺得有[絕頂]聰明的孤單。

每年都非常期待你畫的賀卡,也是我唯一會用的賀卡。

想對你說的事:
如今升級成了爸爸後有更多的學習與挑戰,加油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