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18, 2007

Tanah Lot海神廟隨手拍

在峇里島有兩座著名的海神廟,Pura Tanah Lot与Pura Uluwatu。由於車程的关係,這一回還是選擇重遊Tanah Lot海神廟,望下一回再拜訪峇里島最南端的Uluwatu海神廟。Tanah Lot的海神廟號稱巴厘島最重要的海邊廟宇之一,傳說在十六世紀由一位東爪哇最後一個祭司所建。

Tanah Lot海神廟坐落在海邊一塊巨大的岩石上,潮漲時,岩石被海水包圍,海神廟所在變成一座孤立的海島,等潮退時海神廟與陸地相連時信眾才得以徒步走往廟裡參拜。

Bali 2006 - Tanah Lot(3)
在去年已到訪過Tanah Lot的海神廟,今年重遊發現遊客可比去年多了。美景前也不太多花心思,只隨手拍拍。

Bali 2007 - Tanah Lot(2)
剛巧有一對新人在拍婚紗照,看看有趣便按了快門。

Bali 2007 - Tanah Lot(5)
當天霞色一般,再次無緣拍到心中的夕陽,唯望廟興嘆。

Bali 2007 - Tanah Lot(7)
上了三脚架後等夕陽西下當兒從山上往海湾見到一對情侶在戲浪,大浪打來時嚇得女郎大跳,有點幸災樂禍的拍下。

Bali 2007 - Tanah Lot(4)
去年在同一個角度也拍了一張,記得海藻上垃圾奇多。但今年遊客雖多了海滩却比去年清潔,可喜可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