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10, 2007

有趣的Barong Dance

Bali 2007 - Ubud -Barong Dance(6)
之前還以為团友不能熬完一個小時半的Barong Dance,但大伙兒却好像看得還蠻有趣的。自己除了影得不亦樂乎之外,也覺得Barong Dance好看非常,强烈推荐之。另外在Batubulan也有白天上演的Barong Dance,但個人任為還是每星期五在Ubud皇宮夜塲可觀性較强。

以現塲的光線想不以閃燈捕捉動作,唯有把ISO拉高至1600來換取較高快門,畫質放大还真惨不忍睹,真有點後悔把35-70mm f/2.8留在旅店裡。暗暗下了決心,以後再以D3來復仇吧!

部份Barong Dance照片已上傳Flikr,有兴趣不妨看看。

另外,其實Barong Dance除了本尊獅子造形的Barong Keket之外,還有其他的如狗造形的Barong Asu、虎造形的Barong Macan、豬造形的Barong Bangkal、象造形的Barong Gajah等等,有機會一定要再見識見識。

3 則留言:

yayawoo 說...

wow~ u make me miss BALI so much la!
wish u hv a great and nice trip there!
enjoy ^^

fox 說...

看来堂主这几天一定会很忙着处理照片了。这么多的器材准备,相信收获也不少吧;-)

Kusou 說...

Edmund:Bali真還是能终老的好地方呢~

阿农:其實數码还拍得不多,主力都放在銀鹽上,下星期沖好再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