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9, 2007

第二部LOMO系相機-Horizon Perfekt

Horizon Perfekt(1)
在今天當然只要召喚PS大神的Photomerge一切寬景照片绝不是問題,但想要擁有一台真正的135寬景相機,除了ebay中能入手已停產的天价的Fujifilm TX-2或Hasselblad XPan II外,新機中唯有選擇LOMO系的Horizon Perfekt與Horizon Kompakt兩架了。Horizon Perfekt是第二架入手的LOMO系相機,雖比在官网要价便宜,价格也近一架二手但色相還不錯的Nikon F4s了。

Horizon Perfekt是由Lomographic Society和Krasnogorsky的Zenit相機廠合作的精密的手工製作產物,全黑的外表加上細緻的流線型線條還真討喜非常的。由於Horizon Perfekt沒有測光系統,所以除了靠估,加上一顆測光表或小DC作測光。

有兴趣可继续閱讀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又有新玩具了!拍了照片贴上来看看。
阔景拍肥人很不错。

Kusou 說...

哈哈,下一回一意找RB君當麻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