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12, 2007

Kintamani随手拍

Bali 2007 - Gunung Batur & Danau Batur(1)
已经是第二次到Kintamani面對屹立在眼前的Gunung Batur了,還是超感動的,說真的,就算用上最好的相机也無法記錄下來眼睛跟心靈感受到的那種震撼的美麗。

Bali 2007 - Kintamani - Terraced Field(1)
從Kintamani下山後在Tegallalang拍為旅遊业而存在的梯田,照片中的紅衣伯伯要向我們賣他手中的草帽,要价馬幣廿多,買不下手。有點不忍心想给些小钱,但伯伯已遠走。周围有不少缠人的小販,不理會就好。

Bali 2007 - Kintamani (1)
一路上有不少的民俗工藝店,買下了我整個旅程中的一件禮物,也是店裡唯一的青蛙竹風玲,要价不到RM10,嘿~

Bali 2007 - Kintamani (3)
上Kintamani一定會看到這尊戰神Indra(因陀羅)的雕像,喚司機停車後跳下車「卡察卡察」,前後不到三十秒。在峇里島像這样的大型雕像还真不少,下一次要好好的拍完。

4 則留言:

說...

哇~
真的很漂亮的景色!
喜欢!
希望部落主多传些上来吧!

Princess D 說...

我妹妹也去了Bali回来,比你早几天而已,她也买了那个竹风铃回来呢.

Kusou 說...

恰:謝謝觀賞~

公主大人:幾時公主大人也到Bali時不要忘了上點泳裝照哦~

jeepeng 說...

nic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