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7, 2007

Square Enix的Master Creatures 1的The Magus Sister


之前Square Enix的Figure都有點差強人意,但近一年來發奮圖強後無論在景品或Figure都有直迫海洋堂与Bandai,成为了另一股玩具生力軍。Master Creatures系列由竹谷隆之為原型製作総監,主要是FF中的吸膠塗装完成品招喚獸。

The Magus Sister/メーガス三姉妹在FF系列中共登場過三回(IV・X・X-2),FF IV与FF X-2中是以大魔王身份。這次开盒的The Magus Sister/メーガス三姉妹是來自於FFX中裡較麻烦入手的隱藏招喚獸,以昆虫作照型。

中间半身甲虫照型的肥婆是大姐Cindy/マグ,中間螳螂照型高妹是二姐Sandy/ドグ,左边蜜蜂照型的是小妹Mindy/ラグ。

另外,在Flickr裡的The Magus Sister/メーガス三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