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08, 2007

Garo牙狼系列第一彈之EQUIP & PROP GARO & ZARUBA


《牙狼GARO》是由鬼材雨宮慶太在2005年擔任原作及總監督的深夜特撮影集。由於剧情採取黑暗成人奇幻風格以及過份豪華的視覺特效,加上極具魄力的近身格鬥,开拓了与正統特撮差異極大的新撮影。

Garo牙狼系列第一彈之EQUIP & PROP GARO & ZARUBA衝着雨宮慶太与竹谷隆之的大名,牙狼系列也成了必收系列。包装盒一改SIC系列的纸盒而改用了塑膠盒,感觉上比一般SIC系列來得沈。這第一彈最多人(由其女Fans)彈的就是冴島鋼牙的照型与小西大樹差太遠了。

生產日期:2006年1月

生產商:萬惡のBANDAI

原形製作:藤岡、竹谷隆之、伊澤靖志、小関正明

有兴趣了解更多有关Garo牙狼系列第一彈之EQUIP & PROP GARO & ZARUBA,首推日本玩具達人Momodani的玩具とか模型とか…のイクイップ&プロップVol.1 ガロ&魔導輪ザルバ

另外,自己拍的也上傳Kusou Galley的Garo Set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