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4, 2007

第一次到Bandai Museum的一點回忆


My Life as Open Source得知Bandai Museum己由松戶搬到栃木県的石橋了,难怪去年到松戶的Bandai Museum時觉得有點破破旧旧的。

松戶的Bandai Museum共到訪過兩次,頭一回是在2003年。記得那一天在银座不同地方有兩场会要开,上半场开完11.30am,下半场要到3.30pm才开。百般無聊到书店逛時随手翻到刚上架的Gundam Ace裡頭的Bandai Museum的广告,上野站轉往松戶只20分鐘,算算JR山手線來回上野与有樂町也不到30分鐘,二話不說便起程松戶Bandai Museum。當然匆匆忙忙走馬看花有所到喉不到肺,但总算沒遲到赶回银座开会。

如今搬到栃木県的石橋,由池袋去要一個半小時,將來再到日本开会將沒來那么能「顺便」到訪Bandai Museum了...

3 則留言:

匿名 說...

看網頁新址是原Bandai technical design center,想必是廢物利用。其實搬走也好的,舊址地方實在是太少太少了。

Beck Lim 說...

你常出国的哦?
从事什么职业呢~

Kusou 說...

Beck Lim:也不那么常出國啦~一年也就那几回(幸好)。

职业嘛...吃喝玩乐与打打混過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