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30, 2007

National Geographic相機包

最近D200都只留在家裡拍玩具,外拍都用SLR或RF,老覺得現有的相機包有點机动性不夠高,加上最近又入手了LOMO机,決定找尋適合的小相機包,想到如果再能放下D200 + 18-200 VR最更讚啦。

几经考察,National Geographic系列的NG 2343符合了我一切要求,即購之。
  
National Geographic系列相機包是《National Geographic》的衍生牌子,號稱总结了大量《National Geographic》本社摄影师多年来的实际需求而设计的专业背包。為了打响頭炮,National Geographic系列相機包交由制作军用背包而著称的以色列KATA制作。

NG 2343(Small Shoulder Bag)是National Geographic系列第二小的相機包,外在尺寸:22cm x 16cm x 24cm;內部尺寸:20cm x 12cm x 22cm;重量:0.65 kg。試一試後放得下D200 + 18-200 VR + 闪燈SB800 + LOMO LC-A再加小杂物一堆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打扰了,在这一篇‘旧’文留言,真是不好意思。

谢谢你的介绍,经过Kusou大的‘劝败’之下,小弟也满心动的。
想请问你在哪可以买到这款包包呢?
那价钱又是如何?

Kusou 說...

不好意思,今天在找旧文才見到您的留言。我的包包是在Keat Camera(205,Jalan Pudu Tel:21480447)入手的,大约RM170++吧!後來知道NG包包是由Engtong(31, JalanSS2/30 PJ Tel:78755211)所代理,直接上門應該会更便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