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4, 2006

峇里島的第一天随手拍


一早起床走出露台,便見到神台一座,峇里島果然是衆神之鄉。


酒店大堂也有巨神像一座,问了问説是濕婆(Shiva,FF的冰之招喚獸?)


好久沒見的蓝天。


下住的Bali Dynasty酒店前门,雖説是4星级,但与沙巴5星级酒店也差不了多少。


酒店後就是海滩,树都長得頗壯。


這可不是神像,只是几個土著玩乐器石像,在峇里島每十步必有石像几件。


這是菩萨像,峇里島兴都教与大馬不同,帶有蛮重的南傳佛教味。


扮嘢纹身..


這交通圈有大型雕塑一组,应該就是屠妖節中的魔王Narakasuran被神主Krishna懲殺的一幕吧...


前往Nusa Dua進行水上活动。Nusa Dua的海域与以前所見的都不同,其一是海洋植物遍布海底,其二是海洋生物特別多,其三是海床特別淺,走了整公里海水还只是兩尺不到,随便下海都能拿到海星。


離开海岸线一公里後,开始有一些船,但海深也不超5公尺。


這可不是玩具,在海龟島上有十几二十條海龟拱遊客把玩...环保份子必看不下去吧!


CEO先生对海龟兴趣不大,却对此竹琴玩得不亦樂乎。


看完海龟又浮潜後,飛天去也。在天空上看着整個海滩,一個字「讚!」


晚上在Jimbaran吃了烤海鲜後到Kuta作Windows Shopping,見到服装店以真人为「麻豆」有點新奇。


Bali最大的商场,唔..冷气还蛮涼的..

1 則留言:

小頑童@nottyboy 說...

峇里...一個我很嚮往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