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8, 2006

男人之癢

昨晚与一班麻甩佬喝酒吹水,從玩相机到打小白球,再吹酒後开車,再到去滚,再到包二奶,吹得不亦樂乎。男人嘛,史终是大小孩,对於玩这回事大家都有不同的心得,雖然在座各位一個個怕老婆爱家庭好好先生似的,但一談到滚又眉飞色舞頗有心得的...,男人不管是真是假,一曰性器官大小、二曰性能力、三曰滚在口頭总是不会輸人又輸陣,我輩不材,只能把朋友的经验當成自己的经验吹,雖不輸陣,心裡还是有點慚愧。我輩雖经历各種時期,但滚時期所幸未到,如果不幸那一個時期降临,也非给他滚個黑白黄棕篮绿紫不可,只是一想到家不成家,妻離子散,又有點裹足不前。

Wikipedia有雲,所谓「七年之癢」,是指人们结婚后在第七个年头左右开始,要经历一次危机的考验,这个考验是婚姻中的轉捩點,一旦成功,婚姻便能朝向良性健康的方向发展;反之,则可能二人分道扬镳、分崩离析,最终可能导致婚姻解体、劳燕分飞。

滚还是留给滚友吧,我輩继续玩(相)机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