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30, 2005

好頭好尾的The Loft KL

上星期有幸与一眾美女在The Loft KL共進晚歺,也算有幸长长見闻。
The Loft KL位於Asian Heritage,改自于四间十九世纪的古商店分为三个部份,楼下两间歺廳分別为日式料理的Tokyotei東京亭与意大利料理的Mězza Nottě,而楼上的是Upstairs Club Lounge。

难得拋妻棄兒出來晚歺,在这適合情侣约会气氛的當中,想的卻是想尽嘗此処料理精华。少女B奌了Royal Bento,少女W奌了Crab Penne,少女R奌了Prawn Risotto,由於Tokyotei Royal Sushi是两人份的,所以在强权之下的少女M唯奌之。话雖各奌各的,但大家已有來个日意Fusion的共識。

结论是五比零的说难吃,Royal Bento太公式,Sushi的魚不新鲜,Penne太硬,Risotto太腻...所幸的是歺前面包与最後的甜品拿回一些分,只能共勉之的说:有好的开始,也有好的結果..中间不好的,Forget about it!

饱歺思淫,在眾美女的擁護上Upstairs去,由於當晚是Ladies Night,只有在下需付費。此処雖談不上美女如雲,但几个彩髮姐姐还是頗養眼的。

Loft地址:34-40, Jalan Doraisamy, off Jalan Sultan Ismail, KL
电话:03-2691566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