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2, 2005

寒舍CEO的八大罪狀

●他沒有太多头髮,髮型也Out得不像话。
●他穿衣品味奇差,所幸在其母咨询下,衣着才不会太失礼。
●他不董得看钟,总以他自己的時间作为中心,他睡時不知何時醒,你想睡時他不睡,你睡時他一次把你弄醒。
●他不講道理,只講心情,不開心便大鬧,不理会時间、场合、地奌,不講情面,常把你弄得尴尬不巳。
●他只講一种话,廢话,所以我说的他不明白,他说的我也不明白。
●他病時要我们照顾他,我病時他永遠不知道。當然不是他的问题,是智商的问题。
●由於智商问题,所以没我幇他他什么也做不成。
●如果他硬要自己做一定做得一团糟,你一定要帮他拾手尾,不拾的话事情只会越來越糟。
除了以上罪狀CEO基本还是可爱的,當我很努力的傅CEO一笑時,那一种滿足可比美在濟州島冬天大雪纷飛時吃人參鸡那么的滿足。
p/s越写越发觉自己有奌像CEO...

2 則留言:

火鳥 說...

別假裝,你只是 Bandar Raya 罷了,所有東西不還是 CEO 母親做的?去一旁打機吧!

火鳥 說...

對了,我會放照片在 Profile 了,歡迎來電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