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8, 2005

敗家顧問


火鳥兄是CEO母親最怕的人,他認識我十六年有餘,一起渡過藝術學院美好時光的終極敗家顧問。
自認是極容易中毒的孩子,偏偏又遇上這敗家顧問,也就在十二年前步向敗家不歸路。生平第一部SFC就是在此仁兄咨詢下敗下的。再來的SS,DreamCast,GBA一部一部的遊戲機入手。又再來的PS,PS2, Xbox, NGC, PSP, NDS雖說不是火鳥兄放毒,但在下中毒已深....回頭太難了。
此仁兄成家後已少打機,但對3C產品的獨及慧眼的他又再對我放毒,然後入手的DC, DV, HomeTheater, Mac....再下一部的是ipod nano 吧!
雖CEO母親反對,我也將追隨火鳥兄,直到永遠。

3 則留言:

火鳥 說...

恭喜發財!恭喜你來到 Blog 的世界,在网上留底一 D 屎系我一路以來的作風,今天你也加入這個屎的家庭,真是可喜可賀!

lefty 說...

Now I know who is the real culprit. All these while, I thought its the other way round, hahaha... BTW I think u write pretty well. Its funny and unpretentious. I m hooked :D

火鳥 說...

Lefty, 好心你別"捧"大腳啦!出薪水給你的人是肥咖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