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14, 2010

Frankfurt am Main之十三連斬-博物館控的響宴 (中)

Germany 2010 - Frankfurt - Museum für Kommunikation (1)
Museum für Kommunikation
是一間通訊博物館展示從古代郵政到當代互聯網一切有關事物。三樓有一個供小朋友用報廢IT產品DIY線成藝術品的工作室,有趣非常。另外咖啡廳的咖啡便宜又能Refill,戸外風景也不錯。

這是屬於「帶小孩的話一年可上三回」級數的博物館。

Germany 2010 - Frankfurt - Liebieghaus Skulpturensammlung (1)
Liebieghaus Skulpturensammlung是雕塑博物館。當天剛好趕上了Sahure大法老的特別展,這可是就算到埃及也謂必能有幸見得到展出。雕塑一向為吾之所愛,此館可仍不枉所行矣。

這是屬於「再回到了法蘭克福一定要到的三間博物館之一」級數的博物館。

Germany 2010 - Frankfurt - Museum für Moderne Kunst (1)
Museum für Moderne Kunst是現代美術館。趕上了荒木经惟的特別展,大幸是也,對博物館大神厚愛有種感動不已的說。

這是屬於「到了法蘭克福如果只有時間逛一間美術館的話就這一間吧!」級數的博物館。

Germany 2010 - Frankfurt - Caricatura Museum (2)
Caricatura Museum也是間美術館,當造展出的是搖滾樂SuperStar的俏相,不錯看。最搶眼的是MJ的歪鼻大頭相。

這是屬於「錯過了也就算了」級數的博物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