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0, 2010

Frankfurt am Main之十三連斬-博物館控的響宴 (上)

Germany 2010 - Frankfurt - Dialog Museum (7)
Dialog Museum是一間非常特別的博物館,基本上是沒什麼東西可「看」,這是一間體會盲人生活的博物館。一個半小時在升手不見五指的館內一切活動都要在不斷的對答中進行謂稱Dialog Museum。

當失去了視覺後發現除了視覺什麼也不再重要了。

這是屬於「一生中必須拜會一次但一次就夠了」級數的博物館。

Germany 2010 - Frankfurt - Ikonen Museum (3)
Ikonen Museum的展區大概只有不到兩千方呎,主要都是基督教十六七世紀的板上油畫。

這是屬於「如果你連馬六甲的郵票博物館也會去的話」級數的博物館。

Germany 2010 - Frankfurt - Museum der Weltkulturen (1)
Museum der Weltkulturen大概也就是國際民俗博物館。南美洲、非洲倒不錯看,亞洲倒是一般,但看到來自自家展出的物件倒也親切十分。

這是屬於「天氣好帶小朋友沒啥去處」級數的博物館。

Germany 2010 - Frankfurt - Galerie 37 (1)
Galerie 37位於Museum der Weltkulturen隔壁,當造是來自於斯里蘭卡現代美術展。美術館不大,十五分鐘可斬下。

這是屬於「我每三個月都會定時去KLCC Petronas Art Gallery」級數的博物館。

更多照片於Flick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