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06, 2008

生日禮物二号 - Carl Zeiss Biogon T* 2.8/25 ZM

Carl Zeiss Biogon T* 2.8/25 ZM (3)
「即生俞何生亮?」
by周瑜,字公瑾於《三國演義》中(东吴大將,175-210)
知多一點:
正史中其實周瑜心胸开阔,以德服人,跟后世小说家虚构的那位气量狭小,忌贤妒能,最後被人气死的周瑜大不同矣。以上一句當然不是出自於當事人口。


若把Leica比作諸葛亮,那Carl Zeiss一定是周瑜了;諸葛亮除了血統純正、台型較强与較保值外,畫質上一對一KO其他的周瑜一點也不輸哦;只不過在今天大部份的Carl Zeiss雖是德意志魂依然但已流着大和血了~

Carl Zeiss ZM鏡也哈了蠻久,只是不断在25mm与28mm中爭扎,最後為了在R-D1s乘上1.5X的焦距後比較接近想要的35mm入手了這颗Biogon T* 2.8/25。在日前來了幾張清邁街頭散步風,清爽非常,喜不自禁,能继續攝影/玩相機真是件大確幸是也~

Chiang Mai 2008 - Charoenprathet Road(5)

Chiang Mai 2008 - Charoenprathet Road(7)

Chiang Mai 2008 - Charoenprathet Road(6)

Chiang Mai 2008 - Charoenprathet Road(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