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0, 2008

終於娶進門矣~

「有了新歡可別忘了旧愛哦!」
by D200(一代銘機,2006~)

等了四個多月,終於娶了過門,乘着這星期的長周末把玩新娘子去。上一回与火鳥君KL Bird Park的習作是2006年7月,近兩年了。這一回純試機,馬馬虎虎隨手拍,雖不认真但快樂。

Kuala Lumpur Bird Park 2008 (2)- Egret
老天爺一早便不客氣的來了場雨,之後便天陰陰的,好像要考驗D3的高ISO功能似的,好ISO3200就ISO3200吧。感覺上可比美D200的ISO400,爽~

Kuala Lumpur Bird Park 2008 (4)
這一張除了秀高ISO外也臭屁一下自己的手持功力啦,经過長久的苦練500mm也能以1/50手持不抖啦,拍手拍手。

Kuala Lumpur Bird Park 2008 (6)
由於D3功能超强(由其在於白平衡與測光系統),基本上如果設定到位的話已不太需要後製矣。

Kuala Lumpur Bird Park 2008 (8)
換了了火鳥君的愛鏡Tamron SP AF90mm F/2.8 Di MACRO 1:1再試試。

Kuala Lumpur Bird Park 2008 (9)
SP90也有傳說中的奶油散景,討喜非常。

Kuala Lumpur Bird Park 2008 (12)
再來試試D3的51點(3D-tracking)追焦功能,配上Sigma50-500的超音波,嘿~

1 則留言:

火鳥 說...

D200的顏色美,D3的更不得了!回看在下的D70s.... 妖...

SP90的散景比50mm 1.8強得多,名不虛傳,多謝割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