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8, 2007

獨愛L記

衣、食、住、行最不講究,也最不舍得花的就是衣,每年總結花在服裝費上往往只在於總收入的1~2%,架上的衣服寒酸非常,有的甚至穿了五六年还在继续的穿。

求学時雖比较好打扮,但五行缺水,一般穿的都是茨廠街老翻牛仔裤,見到有米同学如北馬奇男501一條又一條的,心中除了羡慕,便是嫉妒了,以至後來工作時雖月入不過数百元,但也花了整個星期的收入入手了一條夢寐以求的501。

之後雖陸陸續續的入手了几條不同颜色的501後發現纯纽扣Button Fly設計终非所喜,過後改穿了便宜了近40%的512後至今再也沒再換號;過年前突然發傻,一連入手了三條直紋Wales Cord不同棕色的512,看來几年可以不再買裤了。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假设年收入三万来说,1~2%只是数百元,不算多。不过这种事情一开戒了很容易习惯的。:)

Sfun 說...

L记的确是耐看又耐穿啊。
我也非常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