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03, 2007

馬六甲動物园習作

第二天外拍竟去了馬六甲動物园,原來拍動物还是我輩最爱。馬六甲動物园雖在規模上不比國家動物园,但却擁有國家動物园沒有的動物种类,如喜瑪拉雅秃鹰,红熊貓,迷你猴,眼镜猴等的珍貴動物,但可惜的是最珍貴蘇門答臘犀牛已故,再也拜会不能..

雖然在動物园拍動物一般比较容易闷,如加上重陰天更闷上加闷,所幸我輩要求什低,有得胡乱外拍已开心不已。這回了没什么主题策划,拍得随心随意(下场當然为不堪入目,蓋針不能有两頭利是也)。



能与Madagascar裡的Lemurs群作近距離接触,玩得不亦樂乎,心中不断的唱着「I want to move it move it...」。


雖然脫了焦,但还是喜欢这一張随手拍到的突然出现在眼前的松鼠。


在Mini Safari停留了蛮久,但斑馬还是拍得有點差強人意。


与長頸鹿作对望。


嬉戏的象们。


Gaur之背影。


雖然拍得平凡,位老觉得白犀牛百拍不腻。


不懂人言可畏的金刚鹦鵡。

3 則留言:

Sfun 說...

我也喜欢去动物园,看动物的各种姿态。
这几张动物照片拍的很漂亮。

Kusou 說...

多謝,希望在Shufen大人Traveller's Notes也有幸能一睹國外的動物园。

Sfun 說...

我在动物园内的丑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