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26, 2007

Homelife的服务..唉~

雖然把傢俱搬空,但还是不足以应付眼前需要,唯有四处物色所需不足的傢俱。本來上回对Homelife已打入了黑名單,但这回还是鬼迷心窍的又上Homelife物色傢俱,所幸臨危不亂,最终把定單取消,但今回真的死了個心,以後永不再入其门...

蓋説在经济不景期间,为了不落井入石,我輩鲜少有对商家指名道姓如此批判,但是這次对Homelife的服务精神与态度如此之爛,唯有写個大大的「服字~

2 則留言:

火鳥 說...

傢俱行業最爛服务精神獎非"HOME LIFE"莫屬!!!認住佢,係"HOME LIFE"呀!有緣者引以為鑑!!!避之則吉!!!想起當年就火滾!服务態度與官府有得Fight!

Princess D 說...

哇那么糟糕吗?我上个礼拜差点跟他们买了一套dining set.可以分享你们的不幸遭遇?好让我引以为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