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2, 2007

背包者寮國作品

背包者歸來把相机一扔就像完事了,可憐我輩帶了十來天小孩後还得作習整理照片的后期工作,由於Mac的外载HDD留在公司,唯先把把CF中的照片抄到P2000上。

覌賞過之後發觉,CEO母親以Coolpix 4300竟拍出不容小观的作品,令器材先決的我輩汗颜不已...


Bangkok火車站,几天後的除夕大爆炸就在隔一條街外...


夕阳下的湄公河


万象(Vientiane)的代表金塔Pha That Luang


万象(Vientiane)金塔Pha That Luang一角


万象(Vientiane) Patuxai凯旋门一角


万象(Vientiane) Patuxai凯旋门上


万象(Vientiane)菜市场的鲜魚


万象(Vientiane)的Wat Sasaket一角


万象(Vientiane)Wat Xieng Khouang佛像公园


琅勃拉邦(Luang Prabang)的夜市中的纸傘


琅勃拉邦(Luang Prabang)的夜市


琅勃拉邦(Luang Prabang)的和尚過水~


琅勃拉邦(Luang Prabang)Pak Ou Caves外的小女孩


琅勃拉邦(Luang Prabang)Pak Ou Caves外的登陸艦(?)

6 則留言:

匿名 說...

ceo母親很有天分!

最近,我也想買DSLR,在Nikon D70s、D80、canono 400D徘徊~

都市守夜人 說...

点解她的水淮比有art底的你强?

Sfun 說...

照片拍的很漂亮。最喜欢鱼和雨伞的。

Princess D 說...

我也是觉得ceo妈妈很有天分哟~~加油加油.

kusou兄,话说回来吼,我上回看你强力推荐J One相机店,所以我把我病入膏肓的Nikon Coolpix 3100(比你家的那个还要老)去修理咯.本来都知道修不了啦power up不起来多数是电板有问题吧以我这个layman的understanding...怎么知道那位仁兄,收了我"开机费"25元过了两天后告诉我是battery盖松了喔.我西北不服气我跟那位仁兄说我的相机在battery盖还没断之前都是power up不到的咧...他还一直坚持他的说法,还说帮我加个铁钩95大元!有无搞错,我说ok咯既然你搞唔掂那么我不做了,他也没有说再尽力帮我find out什么毛病耶虽然我说了battery盖是不关power up不到的问题.

不是特意拆招牌,我完全没有怪你的意思啊你千万不要误会,只是让你知道一下,如果那位仁兄是你的友人,那么好让你转告他消费者觉得他的专业操守有问题;如果你不认识他,只是纯粹是他customer,那么我让你知道他的skill和态度有一点问题.(虽然之前他很大方换一个tripod给你,可是以我家也是开店的经验,他大可向他的supplier说他来的货有defect然后他可以退货的,没有损失).

soli啊长篇大论 =P 无论如何,也要谢谢你推荐这家店啦他的古董相机令我大开眼界.

Kusou 說...

对公主大人不便之処,我輩不免心中有愧,蓋J-One此斯非我輩友達,只因闻机友介绍此斯对弄中古机械机有一手,上回弄我輩的OM-1也不错才介绍之...

其实电子或数码机一般都不鼓励修理,如果电子或数码机真要修理,回原廠还是比较有保障,加上在Quotation發出前是不会乱bill开机费。

Nikon(Malaysia)Sdn Bhd
11th Floor, Block A, Menara PKNS,
No.17, Jalan Yong Shook Lin,
4605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Tel:7809 3688

Princess D 說...

kusou兄千万别感到过意不去耶我又没有怪你的意思.我之前已经送去Nikon修理过三次了啦,每次都有不同的花样,一下子说shuttle button坏了,一下子说battery contact有问题,一下子竟然说他test到没有问题张眼说瞎话.

就是对Nikon心灰意冷之下才会想要试试拿去外边修理呀,怎知还是一样.

是的你说的对,digital的东西,都是不用修理了,我决定让它寿终正寝!反正其实我在用着Canon A520 prosumer机,学习学习manual setting,然后才试下买DSLR.不买Nikon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