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7, 2006

神奇店主的贈品


話說数月前的一個下午,刚從戲院走出來,还在回味戲中剧情時不知觉走了一间咖啡屋,想叫了杯咖啡。店主是個頗胖的中年男人,问了我輩「要啥?60还是105?」「什么?」但眼見店主有點凶巴巴的样子,只好呐呐的小小声回应了「就105好了。」「要不要VR?」「还有VR?」心想,「要要要..」我輩有點誠惶誠恐小声的答。没多久店主就擺了這在我輩桌上...

該咖啡店主留的正是號稱史上第一枝防震的微距鏡頭,又名防震微距皇。望着他巨大的背影,我輩淚下沾襟,除了感激还是感激...

有兴趣继续阅讀請點我

1 則留言:

fox 說...

还真幸福啊,竟然有此等礼物接受。。。
令我辈羡慕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