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2, 2006

受挫的银盐第一擊

頭两卷黑白负片与彩色正片都冲洗出来了,竟挫得不能再挫,連自己也懶得再安慰自己。RF攝影果然还得從頭学起。

- 黑白负片忘了打开鏡頭蓋的有8張,彩色正片的有10張。

- 忘了测光,黑白负片Under的12張,Over 1張;彩色正片Under的有14張,Over 1張。

- 真正能見人的,黑白负片4張,彩色正片2張。

第一擊就受此重挫,真連自己都不想原谅自己...但对着能見人僅有的几張,又不禁讚嘆,真不愧Leica呀..下回在掃底後再貼上比比之前所拍的数码,看看有何不同。

2 則留言:

火鳥 說...

哈哈哈哈哈哈!看了堂主受挫,心里不期然升起一股大快人心之感,呵呵呵!忘了打开鏡頭蓋、忘了测光這種低級失誤竟然會發生,幾時來個忘記對焦、忘記入菲林?哇!哈哈哈哈哈哈!令在下想起上次在北京反轉拿相機條傻佬,哇!哈哈哈哈哈哈!

發覺你有時真是喜歡捉蟲入屎弗,科技這麼發達的今日竟然跑回去玩三、四十年前的出土文物,笑住咁向你寫個服字,哈哈哈哈!

好了,開心的踩完之後,系咁意都要安慰下堂主,失敗是成功之母,失敗越深嗰仔越成功,加油... 哇!哈哈哈哈哈!

SKII 說...

火鸟也笑的太大声了吧?因为啊,用RF忘记开镜头盖还真的是平常事呢。
这样心痛,以后应该不会再犯了吧,哈哈~~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