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21, 2017

Project 100 2016 File 96 - 就在這一年間,與我有緣吃飯的一百個朋友 - No.28 カーメン

那麼多年擦身而過的同事中同屬性的ACG迷不多,也由於大家同樣是One Piece迷,所以某層度上感覺非常親近的。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妳有點小迷糊,但整體上與我有關的案子上表現還是出色的,尤其是一直對我非常的照顧,在我還沒有助理時解決了我非常多的煩惱與不便,在於再一次想說聲謝謝。

一齊出差也好幾回,上海、廣州與東京。回憶會好好收藏起來,流星打下來也不會把妳忘了!

想對妳說的事:
只是沒想到妳前腳剛走,他後腳就到,人生呀〜




沒有留言: